🍎什么不给我过?我🧀一个小透明,我请问呢?什么都要🍏是吗?🧣也不给我过,🈂️

我和我的冤种兄弟(下)

川没听清,下意识地凑近渝,渝低低地笑了声,

扣住川的后脑勺不让他有逃离这个吻的机会,渝

像曾经一样撬开川的**,掠夺着他口中的空

气,直到蓉的电话打来,渝才松开川。


接电话前,川习惯性地舔去唇边的**,渐渐找

回呼吸后戴上口罩,边给渝戴边告诉蓉说:“来了

来了!”渝的心情肉眼可见地好了起来,他在川的

耳边轻轻说道:

“哥,七次。”


“啊?你娃儿想整死我啊!不行!最多五次!”


“行啊,听你的~”渝伸出手给了川一个大大的拥

抱,川伸出手回抱,想了想又告诫他说:“你……

这都算密接了,下次莫在外面。”


“不在外面?你喜欢在里面,哥?”


川无视了渝的流氓发言,但在回去的车程里,渝

和川坐在后座,两人的手自始至终都没松开。

评论(44)
热度(10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放下幻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