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不学思政,你是高攀不起
明天考试挂科,你是生死难料

我哥哥超好的(中)

他不怎么玩手机,看电视也不知道选什么台,最

后只能在屋里走来走去,他也不好在这时给粤打

电话,只能等着时间一分一秒过去。


桂不习惯等待,当然了,以前都是他嘱咐粤在家

乖乖等他,没想到有一天他们会风水轮流转。

直到钥匙转动的声音响起,桂才收起刚刚的急

躁,去迎接粤。



“哥,我回来了!”粤把东西放下后轻轻抱着

桂:“等了很久吧……哥,都说了你先吃啊!”


桂笑了,伸手捏捏粤的脸:“真是的,你呀,还真

得快点找个女朋友守着你才肯好好吃饭!”


粤却认真的看着桂:“哥,我不要女朋友。”


“怎么可能呢?你不找女朋友找什么,嗯?”


粤把头埋在桂的颈间,像小时候一样向他撒

娇:“哥,我有你就够了~”


“粤崽,长大了还这么黏人啊?”桂正要脱离他的

怀抱,粤不甘心地在桂的唇齿间汲取了片刻的芬

芳。

桂快步走进厨房,耳尖红红的,粤笑吟吟地

尾随着:“是啊,哥,我要黏你一辈子~”


桂实在无法忽略粤环住他的动作,勉强换了个可

以仰视的角度,在弟弟的唇上落下宣告的一吻,

哄小孩子般说道:“粤崽,你先出去等,一会儿饭

就好了。”


桂正想着粤应该出去了,于是准备把菜下锅,

不料小崽子关了火,靠着他,

样子有点委屈:“哥,……不想吃饭。”

评论(34)
热度(11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放下幻想 | Powered by LOFTER